量子双陨星

斯内普卫兵唱诗班班长,我将以赫敏毒唯形态出击。

我对哈利和赫敏的喜欢是两种不同的喜欢。

对哈利是心疼的成分多一点,前几年看HP的时候对他感觉不算很深,感觉哈利就是剧情推进需要的无情的摄像头,但是最近一两年反复重看HP真的越看感触越深。死圣决战时他主动去禁林找伏地魔面对死亡那段真的痛到我了,那时哈利心里其实是有犹豫的,他希望有人能找到他,把他拦下,送他回家——但是他哪儿还有家啊!!!他的家早就被伏地魔毁了!!!!当然他确实把霍格沃茨当成家,也在霍格沃茨认识了罗恩赫敏这样亲如兄弟姐妹的手足知己,但是这不影响他本来就该有个真正的家的事实啊!!!!!

就是从这段开始让我一下喜欢上小哈的(●'◡'●) 然后带着这个印象去看前面也能跟很多情节对得上号,包括他在罗恩选上级长自己没选上时自我开解,在有求必应屋冒着生命危险救德拉科,原因就只是“这样的死法太悲惨了,他绝不希望”。对啊哈利跟赫敏比就是没那么成熟,什么脾气暴躁什么刚愎自用都是真的,但是那是跟赫敏比,作为一个17岁父母双亡在十岁之前都被漠视和霸凌着长大的孩子他长成现在这个善良又勇敢的样子简直就是活佛转世了好吗?!

(蒽,基于同样的理由我也很喜欢纳威,想把贝拉特里克斯和伏地魔都剐了,真心的。)

我对赫敏的喜欢跟哈利又不太一样,细说起来太复杂了不想用手机打字(。)简单来说就是赫敏吃苦,比如被丽塔造谣和被贝拉钻心咒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愤怒,想给她们棒棒来两拳,而不是心疼(。)

用一个比较不恰当的说法是我想给哈利当妈,但是我希望赫敏是我朋友和我姐(……)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