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双陨星

斯内普卫兵唱诗班班长,我将以赫敏毒唯形态出击。

末日乐园真是我看过最出色的网文。我个人认为单纯从设定上讲最恐怖的世界是如月车站,最让人细思恐极的世界是伊甸园,让我觉得最出彩的一个副本是700多章梦境世界的黑山镇,其次是连载正在写的这个世界……虽然不知道应该叫什么但我姑且把它称作翻墙世界了。

我现在追剧(番)追文打游戏都不太磕CP,末日乐园这边最火的是师酒吧,我是磕不太来。非要磕个啥我就站渊酒了,余渊x林三酒。——虽然他俩交集非常非常少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也很羡慕余渊,还有他出身的那个国家。非要说的话余渊和林三酒的灵魂在已出场的所有角色里是最接近的。人偶师和039真的不太行,阿云倒是可以磕一磕,可是阿云早就死在云守九城了……

噢对阿云和林三酒的反转au大纲我写完了,暂定名双轨换线。话说回来渊酒我也想开坑可是又没有确定的剧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