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双陨星

斯内普卫兵唱诗班班长,我将以赫敏毒唯形态出击。

一个脑洞

反转AU,人偶师(严格来说应该是阿云)和林三酒相关。

起源是我回头复习以前章节时看到有评论说人偶师洗白怎么怎么样的评论,然后写了一小段书评。当时我是写了这么一句,“如果阿云在云守九城遇到的是林三酒、海天青、卢泽玛瑟这样的同伴,那么他绝对会成为一个比人偶师好很多的人”。

我当时是这么想的,现在也还是这么想的。阿云和头几个世界的林三酒确实很有相似之处,都是早期战斗力捉急的成长型,为人都热情而真诚、毫不惮于为了他人牺牲自己。但是很可惜,林三酒在成长期遇到的是卢泽玛瑟海天青胡常在这样的靠谱人,而阿云把信任交给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王八蛋。于是我突然冒出了这么个想法:如果阿云和林三酒的经历反转,故事走向会变成什么样?如果被自己最信任的伙伴出卖的是林三酒,而阿云和言秋高朗一起平安离开了云守九城,那他俩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那估计会变成刀锋女王林三酒和坚守正义的人偶师阿云大对决了吧……

想想还挺带感的。正篇里人偶师动不动就diss林三酒捡垃圾(什么人都往回带),自身难保还想救人,蠢得很有娱乐效果balabala……他俩倒转一下,轮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林三酒嘲讽阿云又弱鸡又爱装X,结果被阿云一句什么话顶回来戳中心头旧事顿时无能狂怒跳将起来就要把阿云当场杀人灭口(……)然而紧接着就被光速折跃到达战场的言秋和高朗各种能力道具骑脸用实际行动教育了T奶啊不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想想还有点意思嘿。

(前300章背后长了骨头大翅膀的林三酒我还历历在目呢,作者你那会儿绝壁是玩了星际争霸吧,刀锋女王林三酒这种梗不用真是可惜了(……)

当然这就是个脑洞,我很鸽的,不要指望我真的会写(或者写完),我真的很鸽(咕咕咕咕咕咕哒)……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