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双陨星

斯内普卫兵唱诗班班长,我将以赫敏毒唯形态出击。

安娜问答整理(1)

Q1:你要知道,被漂亮的女士认为是松鼠,而并非是一位合适的交际对象,是非常挫败的一件事……好了,如果你愿意离开丛林,打算去的第一个地方是哪里?
A:松鼠,可爱,我不吃——我很少吃松鼠。…算了,你听不懂拉倒。
当然是找个有更多猎物的地方呆着。但是不去那种…有很多铁盒子的地方…(皱着眉头,苦恼地思索了片刻)我是说,就是在幽灵的领地里放着很多的那个玩意儿…噢,我想起来了,“车”。我不喜欢那东西。

Q2:Ask:对于其他两位女性同事,你有什么看法嘛?(主要想知道你是怎么看待她们的)
A:三个。是三个。莎莉,小猪,还有谢伍德。你少算了一个。
莎莉,就是护士,我喜欢她。有时候她挺奇怪的,还有点吓人……就在精神病房里转来转去,谁叫也不出声。还会突然大哭。噢,现在她很少那样了。别的时候她都很安静,不闹人。她还教我说英语。莎莉可耐心了。
小猪跟莎莉有点像,都不爱说废话。她脑子灵,手巧,就她做的那个——戴在头上的东西,不用钥匙谁都摘不下来。但是小猪不乐意弄别的,别的更有用的玩意。她说那是为了纪念。问她她也不说在纪念啥,没劲。
谢伍德嗓子里总是呼噜呼噜的,有点吵。她这样肯定会吓跑猎物。而且她吃东西太急了,还浪费很多有用的部分。我觉得不好。(用手比划了一个扑上去的动作)她只吃内脏,别的都不碰。那么多肉,还能晒成干呢,多可惜。

Q3:ask:如果让你自己来定义的话,你觉得自己更接近猎人呢,还是。。。某种意义上,野兽呢?(开始紧张)呃。。。我是指,毕竟你还很小时就一个人摸索着在树林里生存了。。。
A:没想过。我能抓住那些动物,我就吃了它们。如果它们抓住了我,我就会被吃掉。就这么简单。
你听不明白?就像狼和野狗的关系。有时候狼能吃掉野狗,有时候野狗也能咬死狼。

Q4:Ask:虽然您说“肉就是肉” 但是如果可以选择的的话 您最喜欢什么肉类呢?
A:兔子肉,特别是秋天的野兔。肥肥的,和野菜一起炖,很好吃。
再就是麋鹿肉。最难吃的是人,尝起来一股奇怪的酸味。不过要没吃的也只能凑合了。

Q5:ask:请问您一般怎样应付棘手的逃生(ren)者(huang)呢……?
A:追上去,然后砍。红树林,我比他们熟。

Q6:Ask:那身熊头的衣服上有很多小布偶,是因为个人的喜好还是想要给逃生者留下什么特殊的印象?
A:(安娜露出了奇怪的笑容。)
那些布娃娃是我妈妈留下的。打猎时带着那些东西就像和妈妈在一起,她在保护我。我带着它们出去就总能找到好多吃的。

Q7:ask:请问您会不会抓走长得像女孩一样的可爱小男孩?
A:不。男孩和女孩的味道不一样,长得再像也能闻出来。我讨厌男孩。

Q8:Ask:放电的松鼠也太好xi…太贴切了,你是因为什么得到这个印象的?或者说你们之间关系如何?
A:卡特特别喜欢收集,那什么——研究记录?好像是叫这个吧,和那个什么…对,心理学有关的。天,这个词真难拼……要我说他对那玩意的兴趣就像松鼠对松果的兴趣一样,有时候我都能在松鼠窝里掏出来好几磅。
我俩的关系?还说得过去。卡特比乡巴佬和食人魔聪明多了,听他说话让人感觉很舒服。他给我一种…“文明人”的感觉——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有点奇怪。卡特好像在观察他遇到的所有人,也包括我们这些杀手。因为这个,我不是很想靠近他…这是我的直觉。

Q9:ask:我是可爱(不要face)的小女孩喔,要抓我吗?╭(╯ε╰)╮
A:(安娜的手摸向了腰间的斧柄。)
我看你做摆在盘子里的烤肉更可爱。
——————————————————————
第一期的问题已经回答完毕,欢迎大家继续来了解住在红树林的俄罗斯猛女!

评论(6)

热度(52)